很早之前就想打一篇類似的文章

但我實在太懶惰,所以這個念頭就一直被放在那裡

 

自從搬到蘆洲後空間變大也比較自由

可以盡情添購一些想買很久,但之前因為空間因素無法購入的

"較大型"或ki在時會阻止購買的"較昂貴"生活用品

我們可愛的家也慢慢成型

1552444103.jpg 1552444104.jpg 

這是剛搬進去整理的差不多時的照片

照片裡ki拔跟ki待的地方現在被拿來放烘箱

沒錯,當時第一個購入的就是烘箱

其實之前一直有想買烘箱的念頭

但礙於之前住的地方空間太小

且知道不可能久住,剛搬家時正開始入冬

天氣很冷烘箱還沒來的那段時間

波奇送洗了三四次,前兩次還好

第三次是我回台北幫我爸看店時帶去附近的店家洗

明明有交代一定要吹很乾,沒想到回來沒幾天就長濕疹

第四次波奇生日前一天,剛好我媽要帶她的吉娃娃去洗澡

就叫她順便帶玻奇一起去

沒想到回來一看我差點吐血

波奇本來就是一個怕剪指甲怕打針的孩子

我第一次要幫她剪指甲她就嚇的直縮手

每次剪指甲就像打仗一樣,還要好聲好氣的安撫她

所以當我看到波奇前後腳每隻指甲都被剪到血管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生氣

還好烘箱來了,y拍跟團的磨甲器和迷你電剪也都陸續到貨

以後都自己幫你洗澡喔 寶貝

1500406283.jpg 

ps 感謝小熊維尼姨幫我們訂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